新坝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五一村位于新坝镇东北角,31个村民小组,地域面积为4.5平方公里,耕地面积为2469亩,总人口为2568人,共有888户。
自2001年原民众村与原五一村合并为五一村后,由于资源得到合理配置,各项事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,经济建设每年以较快的速度递增。
2016年全村农副业生产产值达25500万元,工业生产产值达2.5亿元,人均收入达人民币32940元,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,全村集体经济可支配收入达180余万元,村容村貌改观一新,全村主要干道全部实现道路硬质化,亮化工程实行全覆盖,环境整治不断向深度、广度推进,创造了优美的人居环境,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和谐社区、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、江苏省卫生村、扬中市文明村、镇江市文明村、镇江市民主法制村。群众体育事业得到发展,村中心地段设有固定健身场所和健身器材及篮球场,为方便群众,服务村民,建成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活动中心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。老年协会工作搞得有声有色,有固定的活动场所和娱乐场所。并在原民众村办起老年协会分会,有固定的活动场所,使老年人老有所为、老有所乐,新农村建设循序推进。
为了更好地改善社区服务中心、服务环境,村于2013年投资360余万元,新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大楼,建筑总面积达1440平方米,更好为全村村民谋福利。为改善村民就医环境和养老环境,2015年建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,2017年建成新的五一村卫生室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1-88406085

    便民服务站

    办公地址:扬中市新坝镇五一村后2组五一村委会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-11:30,下午14:00-18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    公交路线:305路公交至五一村站下

    联系电话:0511-88406085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