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坝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坝镇立新村位于新坝镇西南部,2001年7月由原新桥和立新两村合并而成。全村38个村民小组,1278户,总人口3600多人,总面积4.5平方公里。2017年底,全村实现三业总产值3.5亿元,村级稳定性收入达230万元,农民人均收入超过3.5万元。
为强化社区服务功能,提升居民生活品质,2016年投资近千万元新建了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大楼,让老人真正享受老有所托、老有所依,近年先后开发了新南花苑一期、二期、三期、四期优质居民小区,并进行了小区道路绿化全覆盖,投资建设了污水处理池,实现了污水分流,打造出一个一流的宜居生活小区。
近年来,立新村加大对农业基础设施投入,农田基础设施包括对机耕道、固定沟以及涵闸维护等投入10万余元。投入90万余元修建了文体活动广场,配置了文体设施,室内室外健身器材、图书阅览室等,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。
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、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群众自治示范村居、江苏省文明村、省卫生村、生态村、四星级安全文明村、巾帼示范村、和谐示范社区、新农村新家庭先进社区、扬中市科学发展十佳村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1-88409328

    便民服务站

    办公地址:新坝镇立新村新桥5联组1号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-11:30,下午14:00-18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    公交路线:303路公交至长鸣乐器站下

    联系电话:0511-88409328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