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坝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治村位于扬中市西南部,由原治安村、治联村和永治村合并而成,傍长江、邻一桥、望圌山,宝晋诗社的书香、渡江战役的波澜、国防教育的缩影、侨务工作的渊源、乡镇工业的兴盛,赋予新治悠久的人文之美。先后获得“全国美丽宜居村庄”、“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”、“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”、“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最美乡村”、“江苏省森林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水美乡村”、“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村”“江苏省低碳发展示范村”、“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”、 “江苏省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示范点”、“江苏省服务农民、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” “镇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” “扬中市科学发展十佳村”等荣誉。总面积3.8平方公里,下辖44个村民小组,党员273人,村民4885人,2017年村域企业工业总产值达43亿元,村级稳定性收入360万元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1-88139007

    便民服务站

    办公地址:新坝镇新治村委会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00-11:30,下午14:00-18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    公交路线:202路公交至新治村委会站下

    联系电话:0511-88139007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