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坝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城社区居委会于2019年12月9日批准成立,社区党支部于2020年8月14日批准成立。管辖范围:北至祁家路(新民南路至联盟路段道路不含),南至滨江大道,西至金港大道延伸,东至新民南路延伸,总面积约1400亩。
现有建成小区嘉禾新城一期、嘉禾新城二期(新城佳苑)(属拆迁安置小区)、熙城沁园,在建小区吾悦新城一期,三期,待建小区吾悦新城二期,其他待规划面积约700亩。预计建成总人口约15000人。
新城社区既是三桥入口的门户社区又是城乡融合发展的交界点,作为新坝镇第一个纯城市社区,未来依托于吾悦广场成为城西综合体的中心社区,秉承想一流、争第一、创唯一的新坝精神,接地气为民服务,满足新时代城市社区居民在政治、经济、社会、生态、文化等多方面的需要,了解居民所想、所思、所求,必将以党建引领发展,从城乡安置、城区人居环境、现代化服务业入手,在社会治理上因地制宜,顺势发展!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、幸福感更可持续、安全感更有保障,将新城社区打造成为宜住、宜商、宜游,一流的、示范化的城市社区!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1-88221516

    便民服务站

    办公地址:扬中市新坝镇嘉禾新城7号楼

   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8:30~11:30 14:00~18:00(节假日除外)

    公交路线:103、106路养生谷花园一区下

    联系电话:0511-88151096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